临湘市举办首届音乐啤酒龙虾节 助推全域旅游

2018-05-17 12:18:19 [来源: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责编:赖泳源]
字体:【

5月5日-5月7日,由临湘市人民政府、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临湘国际垂钓中心渔乐食坊主办;湖南时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冠名,北京山隐悦界文旅集团承办的临湘首届音乐啤酒龙虾节在临湘国际垂钓中心拉开帷幕,临湘市委副书记余岳雄亲临现场,临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熊丽女士出席并宣布开幕。

整个龙虾节为期三天,用美食结合音乐的方式,展现了临湘活跃的文化美食特色。据统计,主办方在整个活动期间消耗的新鲜食材有黄盖湖小龙虾3吨、果蔬1350斤、凉菜2600斤、甜点650斤、酒水饮料共10000瓶!

本土笑星刘罗哥、超燃乐队、梦三街乐队、岳阳知名音乐人李歌也携岳阳最强音歌手唱响全城!为食客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艺术表演。在临湘国际垂钓中心依山傍水的环境中,听精彩音乐,尝龙虾美食,赏垂钓中心美景,各地食客在临湘狂吃嗨喝,感受到了最火爆的美食之旅。

临湘市音乐啤酒龙虾节的成功举办,为临湘市增光添彩,助推全域旅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