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湖南分会场活动开幕

2018-05-19 17:32:56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康蒙]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9日讯(记者 沈礼)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全省各市(州)旅游局(委)协办的2018“中国旅游日”湖南分会场活动暨“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百城联动活动今天开幕。

本次旅游日的主题是“全域旅游,美好生活”。启动仪式上,湖南省旅发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超祥表示,希望通过开展“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鼓励涉旅企业出台惠民举措,丰富特色产品,加大宣传推广,完善公共服务,强化旅游安全,倡导文明诚信旅游。

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超祥致辞

活动现场举行了旅游志愿者宣誓仪式,省内多家出境旅行社上台进行诚信宣誓。

志愿者授旗仪式。

此外,作为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湖南诚信旅游公众号正式与公众见面。此号旨在建立和维护湖南旅游行业诚信体系,可以随时随地提供旅游企业信用信息查询、旅游从业人员资质信息查询、游客旅游合同查询、涉旅企业行政审批服务事项进度查询等多项服务。

省内多家出境旅行社上台进行诚信宣誓

【新闻多一点】全省优惠活动措施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