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直飞菲律宾巴拉望与宿务航线即将开通 3小时就可抵达海边潜水

2018-05-29 17:50:0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潘梁平]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9日讯(记者 潘梁平)菲律宾巴拉望和宿务,以其丰富的海岛资源,已经进入越来越多国人的旅游目的地清单。5月28日,菲律宾国家旅游局和奥凯航空公司在长沙凯宾斯基酒店举行“畅游菲律宾•巴拉望、宿务旅游推介会”,记者从推介会上获悉,奥凯航空公司将菲律宾作为3小时可直达的出境游重要战略目的地,将于6月10日开通长沙直飞宿务的定期直航,7月2日开通长沙直飞巴拉望的定期直航。

菲律宾国家旅游局上海代表处旅游领事Reyes介绍:“菲律宾有着极其丰富的旅游资源,其中巴拉望和宿务都是极具代表性的旅游海岛。长沙直飞两大海岛航线的陆续开通将大大加强中菲之间的友好交流和观光旅游,方便湖南及周边省份的游客出行,让大家在海岛度假方面也有了更多的选择。”

菲律宾分布着7107个大大小小的海岛,其中巴拉望就分布着1800多个,这里有世界最长的地下河探险、二战期间的沉船潜水、爱妮岛40多个石灰岩岛屿的跳岛寻宝、菲律宾境内最纯净的内湖:凯央根湖。知名旅游杂志《漫游》和《康纳仕旅行者》,都将它评为:世界十大最佳岛屿之首。2013年《孤独星球》将它选为最佳目的地。《谍4》《海滩》《007之黑日危机》等诸多大片都在此取景拍摄,这里一度成为好莱坞人间天堂的代名词。

而宿务则处于菲律宾中部,是菲律宾的第二大城市,其历史比首都马尼拉更悠久,被誉为“南方皇后市”。薄荷岛出海、泛舟罗博河、远眺巧克力山、近观眼镜猴、追逐海豚群、去巴里卡萨岛的海底大断层潜水,或者去杜马盖地与温柔的海洋巨人鲸鲨共舞,对于贪恋阳光海滩的度假者和潜水爱好者来说,无疑是非常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