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多位露营爱好者欢聚北湖区

2018-06-11 10:40:16 [责编:康蒙]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1日讯(记者 颜石敦 通讯员 何庆辉 李华)8日,第七届全国自驾车旅游发展峰会在郴州市北湖区举行,湖南、广东等28个省、市、自治区自驾旅游与露营房车协会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学者等参加。

这届峰会以“自驾车旅游助力全域旅游发展”为主题,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与露营房车分会、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主办。会上,郴州市、北湖区被评为中国优秀自驾游目的地,资兴市被定为中国自驾游目的地试点城市。会上,还发布了湖南、广东等6省份13条自驾旅游精品线路。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 郴州市大力发展自驾车房车露营旅游,提出了“中国自驾旅游示范城市”理论体系,创立了“中国自驾旅游公共图形标准”,得到业界高度肯定。

6月7日晚,2018中国南方露营大会在郴州市北湖区仰天湖瑶族乡仰天湖草原举行,吸引了湖南、广东、江西等地400多位露营爱好者,前来欣赏南方高山草原风光。据介绍,从今年起,中国南方露营大会将永久落户北湖区。近年来,北湖区成功创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区、中国最美生态休闲旅游名区,今年建成全国第一条自驾旅游公共服务标准化景观大道——郴仰公路,引来大批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