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举办首届旅游行业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2018-06-12 19:44:50 [来源:快乐湖南] [责编:沈礼]
字体:【

叶文智获评湖南省旅游行业先进个人“特别贡献奖”

6月12日,湖南省旅游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在长沙顺利召开。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超祥,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方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南省旅游协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共10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湖南省旅游协会秘书长陈伏姣主持。

会议听取了《协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协会2017年度财务情况说明》《关于湖南省旅游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变更的说明》,协会会长陈纪明因工作调动申请辞去会长一职,会议表决通过了华天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利亚为协会新任会长的议案。首届湖南省旅游行业先进个人评比活动表彰大会同步举行。陈纪明、叶文智获评"特别贡献奖",王应荣等13人获评"杰出人物奖",刘灿霞等20人获评"新锐人物奖",洪鸣等10人获评"创业创新奖",狄友雄等30人获评"爱岗敬业奖"。据悉,该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引起业界广泛关注,投票活动参与人数达1300万人次。为进一步提升行业优秀人才品牌形象,提高旅游人才在行业的战略高度,扩大湖南省旅游行业的影响起到了积极作用。

王超祥对获得"首届湖南省旅游行业先进个人"的同志们表示祝贺,他就协会今后的工作开展,提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湖南省全域旅游发展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性。要深刻地认识到旅游业是新兴产业,抓旅游就是抓转型、调结构;旅游业是富民产业,抓旅游就是抓脱贫、建小康;旅游业是绿色产业,抓旅游就是抓生态、优环境。二是要发挥协会作用,主动服务全域旅游工作大局。协会要在市场接轨上实现新突破,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上实现新提高,在助推全域环境优化上实现新进步。方明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湖南省旅游协会作为湖南省首批完成与行政机关脱钩的行业协会之一,在脱钩后能够适应新常态,主动作为,协会影响力日益提升。他希望协会能发挥社会组织独特优势,进一步壮大社会组织综合实力,促进多种功能作用的发挥,共同推进湖南省社会组织健康发展。

新当选会长蒋利亚作表态发言并作协会2018年度工作计划说明。他表示,一定认真履职,与会长班子协同合作,充分发挥协会带头作用,抓好协会建设,全力推进协会工作,在协会下阶段工作中,以更高的要求服务团结会员,配合政府旅游工作部署,为提升湖南旅游业的品牌影响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