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旅发委赴香港参加旅游展

2018-06-20 10:43:3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通讯员 石旅发] [责编:赖泳源]
字体:【

本报讯(通讯员 石旅发)6月12日上午,石门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一行11人从常德出发,参加第32届香港国际旅游展和“锦绣潇湘——走进香港”旅游推介活动。

石门县正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并把“旅游活县”用为脱贫攻坚的主要抓手之一,现在4A景区一个、3A景区3个、国际生态休闲景区1个等,2017年接待游客61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3.7亿元,旅游产业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24%,带动相关产业投入近60亿元。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旅游市场,深入推广“神奇壶瓶山,唯美石门县”品牌形象,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组团参加第32届香港国际旅游展的通知》要求,积极抓住这次机遇,大力开展境外旅游宣传促销,将通过“石门夹山茶艺表演”,向世界各地的旅游爱好者宣传千年禅茶夹山寺。

据了解,这次全省参加香港旅游展的只有长沙、永州、张家界、常德4个市,石门县是常德市唯一参展的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