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向外界推介旅游资源

2018-06-20 11:14:32 [来源:益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苏钢 通讯员 吴清财] [责编:赖泳源]
字体:【

本网讯(记者 苏钢 通讯员 吴清财) 6月12日至15日,我市先后在常德、怀化、邵阳、娄底、长沙五地举办“益山益水、益美益阳”益阳旅游资源推介会,宣传推介我市优质旅游资源,强化旅游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打造优质旅游产品,扩大旅游供给。

推介会介绍了我市近年来在旅游发展、城市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多方面取得的诸多成就。云梦方舟、云台山、皇家湖、紫薇村、罗文涂鸦艺术村、和香居、甜甜湾乐园等旅游景区分别用PPT讲解、视频播放、发放旅游宣传资料等方式作了专题推介。现场还公布了《益阳市旅游促销奖励办法》。它规定,旅行社组织游客来益旅游,达到一定人数、游览一定景区并在益停留住宿的,可按不同档次进行奖励。

五地旅游业的同仁对我市旅游资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与我市景区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研制旅游线路。娄底市旅行社协会会长王文进表示,益阳娄底两市之间各有特色、各有优势,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通过区域合作,必将达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