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 昭山成“休闲游”热点

2018-06-20 11:18:27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记者 马贵 通讯员 龙潭] [责编:赖泳源]
字体:【

端午小长假,在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大人孩子们在炎炎夏日里享受了一把水上清凉。图为泡泡池游乐项目。 (马贵 龙潭 摄)

湘潭在线6月20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贵 通讯员 龙潭)端午小长假期间,天气炎热,逐水纳凉成为游客出行的热门选择。昭山作为长株潭城市群“绿心”,以及拥有大型水上乐园,吸引了较多游客前来游玩。来自昭山示范区招商商务旅游合作部的统计,端午小长假,共有近3万游客到昭山休闲旅游。

随着气温的逐渐上升,昭山示范区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受到不少游客的追捧,沙滩海浪、儿童池、大喇叭等游乐项目,让大人孩子们在炎炎夏日里享受了一把清凉。

市民左丹告诉我们,平时工作较忙,趁着端午假期,带着小孩来游玩,度过难得的亲子时光。

端午期间,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举办了“湖南昭山健康产业园”杯沙滩健身健美大赛启动仪式,夏威夷的草裙舞、乌克兰的舞蹈、哥伦比亚的乐队、俄罗斯的DJ(打碟)、乌干达的手鼓等异域风情表演吸引了不少游客眼光。

另外,昭山示范区内昭山风景区的登山礼佛、七星村的美丽乡村游、省级森林公园“清肺”之旅等均受到游客的青睐,成为游客避暑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