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高端汽车酒店落户张家界

2018-06-20 22:56:44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沈礼]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0日讯(通讯员 黄伟民 邓道理 记者 赖泳源)高山绝壁藏秘境,索溪河畔添新景。日前,全国首家高端汽车酒店落户旅游胜地张家界,正敞开大门拥抱来自全球各地前来休闲度假的游客。

张家界路上汽车酒店,位于慈利县三官寺土家族乡罗潭村索溪河畔, 临近S306省道,交通十分便利,地理位置优越,距离世界自然遗产地武陵源黄龙洞和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景区均只需5分钟车程。酒店自然环境优美,背靠绿绿葱葱的高山,面朝索溪河畔的潺潺流水,近眺百丈绝壁,放眼悬崖顶上的茂密森林,时而有猴群攀岩爬壁,空气特别新鲜清新,且又闹中取静,堪称张家界旅游的一处秘境。

“每一个阳台都是风景,每一个客人都是家人……”张家界路上汽车酒店总经理侯宪平介绍,酒店由深圳万豪投资集团2016年投资修建,规划占地面积1684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108平方米,拥有各具特色亲水别墅式客房188间/套,159个停车位,10个房车户外汽车露营地。该酒店不仅能提供完善的自驾游相关设备和设施及租赁、销售、汽车美容、检测维修等配套服务,而且还有两栋高档会所,为高端自驾车队开展联谊活动提供优质服务。

据业内人士表示,张家界路上汽车酒店的横空出世,填补了全国为自驾游车队和个人提供多种与自驾游出行相关的个性定制服务的空白,无疑将助推全国汽车自驾游出行服务行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