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2人获评湖南省旅游行业“先进个人”奖项

2018-06-25 10:17:40 [责编:康蒙]
字体:【

6月12日,湖南省旅游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在长沙召开,现场举行了首届湖南省旅游行业先进个人评比活动表彰大会,浏阳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邓勇和童洪2人获奖。

首届湖南省旅游行业先进个人评比活动是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湖南省旅游协会联合专业协会举行的大评比,在全省600万旅游从业者中评选表彰工作成绩突出、成长突出、社会成就显著的行业先进。浏阳大围山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勇获“新锐人物奖”,大围山森林公园管理处安全保卫科科长童洪获“爱岗敬业奖”。

据悉,该活动自启动以来,引起业界广泛关注,投票活动参与人数达1300万人次,经各理事单位投票、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会长办公室审议等程序,共产生“特别贡献奖”2名,“杰出人物奖”13名,“新锐人物奖”20名,“创业创新奖”10名,“爱岗敬业奖”30名,为进一步提升行业优秀人才品牌形象,提高旅游人才在行业的战略高度,扩大湖南省旅游行业的影响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