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最美新化”2018新化旅游常德推介会圆满举行

2018-07-02 10:54:48 [责编:沈礼]
字体:【

抽奖现场

6月29日下午,“这个夏天,最美新化”2018新化旅游常德推介会圆满举行,会议由新化县人民政府主办,新化县旅游外事侨务局承办,常德市涉旅企业负责人及媒体代表100余人受邀参会。新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进、新化县旅游外事侨务局局长杨海波、娄底市旅行社协会会长王文进以及部分景区负责人来常德推介景区资源,并向常德市民发出诚挚的邀请。常德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副调研员楚娟,常德市旅行社协会会长杨友莲、秘书长陈伟出席了此次推介会。

陈进致辞

新化是全国的陆海中心、湖南的几何中心,承东启西、通南达北的区位优势十分明显。112公里资江航道通江达海,娄怀高速、龙琅高速横贯东西,在建的张家界-桂林高速纵穿南北,娄底新化机场即将启动建设,湘黔铁路和沪昆高铁在县内设站,从新化出发,1小时可直达长沙,2小时可直达武汉、南昌,3小时可直达贵阳、张家界,4小时可直达上海、广州和昆明。走二广高速,3小时可达常德。

楚娟讲话

“新化现有世界遗产1处,国家4A景区2个、3A景区5个,国家森林公园1个,国家湿地公园1个,先后荣获中国最具魅力文化旅游百强县、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湖南旅游十佳县等荣誉称号。中华武术之乡、中华诗词之乡、蜚声海外,新化山歌、梅山武术、梅山傩戏根植民间、独具魅力。”杨海波在推介新化旅游资源时如数家珍。

杨海波推介新化旅游资源

陈进表示,新化县委、县政府坚定实施“旅游立县”战略,始终坚持“全景梅山、全业融合、全民共建、全域共享”理念,大力推进旅游开发,全域旅游态势加速形成。旅游产业已经成为引领县域发展的领跑产业,新化旅游生机无限、前景广阔。常德是新化旅游的重要客源地之一,我们真诚希望,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携手常德旅游做大做强两地旅游市场,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常德市的嘉宾们被新化的美景人文所吸引,十分看好新化旅游市场,纷纷与新化县旅游外事侨务局及各景区负责人对接,表示将组团来新踩线,重推新化旅游线路。楚娟说,有机会一定要来新化走走看看,切身感受新化的奇山秀水和传奇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