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县“夏季乡村旅游”——荷花节开幕

2018-07-03 15:52:12 [来源:省旅发委] [责编:沈礼]
字体:【

株洲县“夏季乡村旅游节”主会场

接天荷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2018年株洲县首届夏季荷花节在风光旖旎的株洲县朱亭镇龙凤村拉开帷幕。此次荷花节是株洲县“夏季乡村旅游”系列节庆活动之一,为期两个月(6月底至8月底)。开幕一周以来吸引了衡东县、衡山县、醴陵市、株洲市、湘潭市等地区10000余名游客“为荷而来”。

接天荷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荷花节通过赏荷采莲、戏水捉鱼、非遗展示、节目表演等系列活动,达到以荷会友、以荷招商、以荷提神、以荷促旅的目的,是株洲县的夏季旅游盛会,美丽乡村建设的一个重要载体。游客们流连花海间,赏花、拍花,将一切美好定格在方寸之间,反映非常好。值得一提的是,在百亩荷花旁还将建设与农庄结合的游玩配套设施以及种植一年四季的休闲果木、花草和盆栽无公害蔬菜,以结构调整、农旅结合为切入点,依托周边的渌鸿风电、凤凰山、朱亭古镇、人工林海等景点,将株洲县南部建成乡村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小荷才露尖尖角

荷花节历时两个月,游客朋友在炎炎夏日,品青山绿水,赏百亩荷花,享清凉生活。 幸福渌湘、美丽乡村欢迎各位游客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