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中副市长一行调研指导新华联铜官窑古镇项目开园工作

2018-07-06 15:37:02 [来源:省旅发委] [责编:沈礼]
字体:【

陈中副市长一行调研项目现场

7月3日下午,长沙市政府副市长陈中,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厉江华,长沙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冒一行调研新华联铜官窑古镇项目,听取项目建设最新进展情况,重点就大市政配套、旅游公交、旅游标牌、宣传营销、开园活动等开园工作进行了深入会谈。

陈中副市长指出,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将历史与文化挖掘得很好,是长沙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史上的一项创举与奇迹,也是一处样板工程。长沙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将高度配合开园的协调工作,做好专项调度,帮助新华联铜官窑古镇解决市政配套、宣传推广、运营管理、A级景区创建等方面的问题,为项目的顺利开园“保驾护航”。新华联铜官窑古镇项目公司要按照工期进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本着“一切为游客着想”的原则,注重游客宾至如归的感受,在市政府、区政府和新华联集团共同努力下,确保铜官窑古镇8月份顺利开园。

望城区领导苏敏芳陪同。

(长沙市旅游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