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2018-07-10 16:05:18 [来源:省旅发委] [责编:沈礼]
字体:【

7月9日,新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静飞在新化县旅游外事侨务局6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域旅游创建工作调度会,研究部署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攻坚工作。

会上,就新化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中特色民宿示范点建设、旅游厕所提质升级、旅游用地保障、景区建房管理、文明旅游、“多规融合”改革工作等一系列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各责任办公室对照任务分别汇报了工作细化措施、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

徐静飞强调,今年是新化县全域旅游创建工作的验收年,要切实提高对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树立责任意识、效率意识、落实意识,要明确目标、优化、细化工作步骤,紧扣节点,及时调整思路,针对存在的问题不遗余力补齐短板,扎扎实实的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按时保量地完成创建工作的各项任务。

(新化县旅游外事侨务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