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50余家旅行社来新化考察踩线

2018-07-12 15:25:37 [来源:省旅发委] [责编:沈礼]
字体:【

为进一步拓展旅游市场,加强新化旅游产品的推广,吸引更多游客来新化观光游览,7月10日至11日,常德华天国旅组织同行及媒体100余人受邀来到新化各景区景点,开展考察踩线活动。

当天,考察团一行先去了紫鹊界景区,在景区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游览了“中国最美休闲乡村”正龙古村、瑶人冲、丫髻寨、九龙坡、八卦冲、月牙山观景台等景点,对紫鹊界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农耕文化、独特的梯田景观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景区的建设运营、活动组织、住宿环境等赞不绝口。尽管夏日炎炎,烈日当空,现场多家旅行社负责人都拿着相机、手机不停的抢拍景区美景,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新化最美的景带回常德,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感受紫鹊界的独特魅力。当天下午,各旅行社负责人还对梅山龙宫、油溪河等景点进行了参观考察,随后,入住了梅园,品尝了新化特色美食,大饱口福。

7月12日一早,旅行社踩线团来到3A级景区三联峒,游览了惊险刺激的时光隧道、龙脊峰、镂空铁索桥,欣赏了冰爽休闲的冰泉峡谷、银河瀑布、悬空鸟巢、文房谷、观看了娃娃鱼养殖基地、天生百丈观音等多个景点。一行人发出阵阵赞叹!

通过踩线考察,大家被紫鹊界的壮阔梯田、梅山龙宫的瑰丽奇特、避暑养生圣地大熊山、惊险刺激的油溪河漂流、生态休闲的三联峒等景区深深吸引。各旅行社表示今后将持续加大对新化各景区及特色旅游产品的宣传力度,努力做好常德客源市场的开拓工作,吸引更多的游客来新化旅游度假。

(新化旅游外事侨务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