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冷水江市三尖镇荷花节盛大开幕

2018-07-17 11:27:10 [来源:省旅发委] [责编:沈礼]
字体:【

“夏日好时光,又到赏荷时”,在荷香醉人的盛夏七月,各色荷花竞相开放、摇曳生姿。7月14日,冷水江市三尖镇荷花节在祖师岭荷花亲子园盛大开幕,慕名而来的游客络绎不绝,在淡淡荷香中开启诗意田园之旅。

本次荷花节由冷水江市文体广新局、冷水江市农业局、中共三尖镇党委、三尖镇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玉友林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市政协主席罗中秋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荷花节开幕、市政府副市长王建农主持开幕式。

荷花节从7月14日持续至11月15日,活动期间,将开展印象荷花、刺激红桥、浑水摸鱼、荷花美食、老王家民宿等五大板块的主题活动。荷花亲子园有荷莲近两百亩 ,现有太空莲36号、睡莲、花莲等十几个品种,花色有红色、粉红色、白色、黄色等,园中可以钓鱼、捉鱼、捉泥鳅、捕青蛙,可体验红军过草地、过独木桥、过木桩等场景。荷花花期能从6月持续到11月,目前,园中大部分荷花已经进入盛花期,市民可前往三尖镇祖师岭荷花亲子园听风赏荷、清凉度夏。

湖南省玉友林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发展千亩稻田养鱼、千亩药林基地、千亩果树林等,建设三尖镇、禾青镇郭家界药林公园、动物园、儿童梦幻游乐园及旅游服务接待设施,打造以农业观光、旅游休闲、体验、度假为一体的乡村旅游产业园。目前已开发500亩彩色水稻生态基地;300亩禾花鱼苑基地;200亩莲花基地;富硒果蔬采摘园已种植了牡丹、向日葵、黄桃、红心猕猴桃、蓝莓等数十种花卉、蔬菜及果树;圣山花谷园已种植六万株茶花、上万株藤本月季、数千株梅花以及其他珍贵花木;郭家界药林公园已种植60余种药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