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举办全市旅行社安全员暨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培训

2018-07-19 16:01:35 [来源:省旅发委] [责编:沈礼]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旅游法》和《旅游安全管理办法》等法规制度,推进“放管服”改革,根据省旅发委的统一部署,7月16日 -17日,益阳市举办旅行社安全员暨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应用操作培训。

省旅发委政策法规处肖自裕处长、行业管理处主任科员邬振杰等领导专家到我市开展“送教上门”服务,专家们围绕安全法、旅游法、旅游应急预案、旅行社责任保险等课题,通过案例剖析,结合工作实践,为全体学员进行了很好地授课讲解。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专家的讲授,进一步加深了对旅游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做好旅游安全工作的责任心。培训会议还专门安排了“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的应用操作。

全市各旅游管理部门分管领导、安全监管人员和旅行社安全员以及“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各级管理人员参加培训。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腊春作开训动员并全程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