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越浏阳,美景全攻略

2018-08-06 16:08:22 [来源:星辰在线] [责编:沈礼]
字体:【

“飞越浏阳,畅享水云间”浏阳航拍大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踏上这座山川连绵、河流蜿蜒、纤陌纵横的城市,我们感受到了浏阳秀美的自然风光和悠久的生态人文。

现在,我们更期待着航拍摄影师视角里不一样的浏阳风光,从高空俯瞰的浏阳,壮阔的山川大地尽在眼底,这样的浏阳应该别有一番美景。

星辰在线文旅频道整理了浏阳的一些著名景点,供摄影师们做拍摄地或拍点景点参考。

【大围山镇】

大围山镇,山地、丘陵、盆地交错分布,大溪河蜿蜒曲折贯穿境内,形成独特山水地貌,航拍之下可能是一部田园史诗,也可能是科幻大片。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是大围山镇著名景点,这里有着“天然动植物博物馆”的美称,植被丰富、种类繁多,是一片绿色的海洋。在崇山峻岭和茂密森林之间,还镶嵌着无数奇峰异石和壮阔的流泉飞瀑。

日出和夕阳在大围山也相当壮丽,高山云海之上,落日的余晖、日出的光芒都让无数摄影师趋之若鹜。

狮口战地漂流景区

狮口战地漂流在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北麓,是浏阳河源头峡谷。在这座漂流峡谷里,河道是由冰河纪古河床经高山溪水常年冲刷形成,河床遍布罕见的巨石,河水清澈见底。

景区内,还有有李世民后裔宗祠、客家土楼民居、秋收起义上坪会议旧址、都府庙、麻衣神庙等,每一处都散发着人文历史的独特魅力。

岁月沧桑的冰川巨石,田园诗意般的黄花梯田,高山清流集聚的千秋水库,碧绿醉人的万亩竹海,都是狮口漂流景区的特点所在。在这里,应该会给摄影们不一样的灵感。

【沿溪镇】

巍巍连云山下,清澈见底的大光河向着浏阳河奔流而去。当河水穿过矗立千年的沿溪古桥,便进入了浏阳沿溪镇。这里田园风光特别美丽,山水环绕。

浏阳水世界

在沿溪镇的“浏河第一湾”,“加勒比水世界”就俏皮的像个孩子和你打着招呼。这里是一个大型旅游度假村,山水田园里的游乐园,航拍之下应该热别生动。

万花卡通园

在沿溪镇,万花卡通园依大光河而建,河水清澈,两岸绿树成荫,美好的田园生活跃然眼底。

【淳口镇】

淳口镇是一个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的小镇,人文底蕴深厚,是农林、山水名镇,也是一个红色革命老区。

华盛山庄

这里群山环绕,雾霭氤氲,绿意葱茏,林木盛荫;源头活水,清澈见底,游鱼细石,一览无遗;土地平旷,屋舍俨然,亭台楼榭,错落有致;一派江南风情原始生态的田园风光,让人恍如置身世外桃源、人间仙境。

【社港镇】

社港镇耕地和山林的面积特别广阔,所以在满目绿意之中,高与地的层次感、空间感特别强烈。

周洛大峡谷

“周洛大峡谷,是湖南省负氧离子含量最高的空气之一”,这是对周洛大峡谷最高的盛赞。

山清水秀,空气清新,风景奇绝的周洛,是一个适合都市人回归自然的绝妙去处。

【官渡镇】

官渡镇位于美丽富饶、风光旖旎的浏阳河上游,民间有俗语“九曲浏阳河,官渡第一湾”。这里的航拍应该有不一样的大气和人文。

官渡古镇

漫步官渡古镇,河堤的青石板路,河两岸依次坐落的吊脚楼,清乾隆年间的镇南桥横卧水面,依稀可见往昔的繁华。

嘉园度假山庄

被成荫绿树、蜿蜒河流环抱的嘉园度假山庄,是一个鸟语花香、仙气弥漫、独木成林的隐秘仙境。

【古港镇】

古港镇是一个农业大镇,有大面积的耕地和水田,所以这里的航拍会很有线条感和层次感。

松山屋场

古港镇梅田湖村的松山屋场,森林覆盖率达95%,整洁的屋舍掩映在葱茏的树林中,“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令人心旷神怡。

这里季季有风景,春天,千亩油菜花盛开,是赏花踏青的好去处;夏日,利用各色水稻,种出各种图案;秋冬时节,村民们开始编织稻草艺术品、轮胎艺术品等。这里不光风景怡人,还充满着满满乡趣。

浏阳中澳蓝鹰

中澳蓝鹰,是一个国防主题公园,也是一个大型体验式拓展基地,坐落在浏阳观赏植物园内。充满生气的力量感和温柔和煦的美景,完美交融在一起。

大美浏阳,还有很多如画美景,峭壁峡谷、山川河流、乡间田园、城市掠影......

摄影师们的眼睛会唤醒浏阳不一样的美。

飞越浏阳景点全攻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