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举办潇湘“红八景”推选活动(内附申报表、评分表)

2018-08-06 18:54:59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康蒙]
字体:【

华声在线8月7日讯(记者 康蒙)为提升湖南红色旅游整体形象,打造红色旅游品牌。6日下午,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发布了《关于组织开展推出潇湘“红八景”活动的通知》。

通知强调,为全面落实许达哲省长2017年9月11日在双牌县阳明山桐子坳(银杏景区)调研期间关于推出“红八景”系列的要求,进一步促进我省红色旅游健康、持续、稳定、快速地发展,切实发挥好红色旅游教育功能、扶贫功能,配合打造全省以“锦绣潇湘,伟人故里”为品牌的全域旅游基地的建设,2018年8月13日-10月18日,湖南省旅发委将联合湖南日报社举办推出潇湘“红八景”活动。

通知还指出,纳入全国红色经典景区名录和省级重点红色旅游景区名录的均可参评。未纳入以上名录拟参评者,需市州旅游部门注明并单独推荐,且两年内(2016年起)未发生重大有效投诉事件和重大安全责任事故。

相关下载:附件一景区申报表.doc

相关下载:附件二景区评分表.doc

附·《关于推出潇湘“红八景”活动》通知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