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相爱飞天山”七夕文化旅游节17日举行

2018-08-08 17:26:41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沈礼]
字体:【

飞天山 廖文雄 摄

华声在线8月8日讯(记者 刘思佳)今日,记者从飞天山国家地质公园获悉,首届“相爱飞天山”七夕文化旅游节将于8月17日在飞天山国家地质公园举行,节会以“心心相印⠂牵手相约”为主题,包含“爱的呼唤”、“爱的旅程”、“爱的誓言”、“爱的祝福”等一系列活动。

记者了解到,活动将招募99对情侣,及意愿相亲的单身男女参与,广大网友可在通过苏仙区旅游局、飞天山管委会、万人相会公司微信平台和郴州电视台官方微信、微博活动通道进行报名,报名8月16日18时截止。

节会期间,报名情侣、景区游客不仅可以游览飞天山大草原的“爱之旅”游道,品味山水,品味爱情,还能通过航拍,和“丹霞之心”合影,留下珍贵的纪念。现场更有知名乐队歌手带来的精彩表演,享受帐篷、音乐、星空、晚餐等众多浪漫元素带来的惊喜。

据悉,飞天山是牛郎织女演绎人间大爱故事的原发地,有着奇特的心心相印自然景观--- “丹霞之心”与“洗心池”,具备厚重的爱情元素,曾吸引无数游人前来许下爱的诺言,走过爱的旅程。

飞天山国家地质公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首届“相爱飞天山”七夕文化旅游节,有助于打造飞天山主题游,增强文化辐射力,加强飞天山旅游区的龙头拉动力,从而推动苏仙区全域旅游的发展,使其加快建成知名文化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湖南文化旅游经济强区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本次七夕文化旅游节由苏仙区旅游局、苏仙区妇联、飞天山管委会主办,郴州飞天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