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写生,一场艺术与灵感的旅行

2018-08-09 20:53:49 [责编:沈礼]
字体:【

炎炎酷暑,带上画笔来到双江,滚烫的空气,指间的微凉,思想如泼墨,泛起层层渲染。7月23日至8月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油画家相聚娄底双江乡村大酒店,进动了为期半月的“观看与表达”风景油画课题活动。

此次活动由湖南当代油画院,湖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快乐中国写生俱乐部主办。由娄底油画画家李玮策划实施。

双江乡位于娄星区的最北端,境内有省级洪家山森林公园、贺国中故居、湘乡县政府旧址、芙蓉寺、圣仙十八洞等一批旅游资源。2013年3月被确定为娄底市新农村建设示范片。2017年被纳入娄底市特色小镇建设范围,是省级洪家山森林公园所在地,被评为“湖南省卫生乡”、“全省生态乡镇”。

近些年来,双江乡借助美丽乡村建设基本实现了公路村村通,进山入库的道路得到绿化,旅游厕所提质改造项目正在推进,洪家山脚下的餐饮、民宿渐成规模,来双江旅游,基础设施基本能够满足游客需要。

艺术与风景的结合,双江的美景,期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