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省运会,当好东道主

2018-08-09 21:54:22 [来源:省旅发委] [责编:沈礼]
字体:【

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在邵阳衡阳两地举办,邵阳承办成年组竞赛(8月20日-9月11日)。作为第十三届省运会成年组竞赛活动的主办城市,邵阳市将承办除高尔夫球赛事以外的13个项目,有篮球、气排球、武术、龙舟等赛事。届时,将有来自全省14支代表队3000余名运动员参赛。

省运会鼓声渐进,全市上下正在全力做好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支持省运、服务省运、参与省运,邵阳旅游人在行动......

8月5日至6日,为提升邵阳市旅游饭店综合管理水平,促进我市文明旅游和旅游饭店产业链持续健康发展,市旅游协会在长城大酒店举办了“喜迎省运,旅游饭店在行动”交流培训活动。市辖三区和洞口县、隆回县、城步县等会员单位共70余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相关负责人就迎省运期间饭店行业如何做好接待工作、文明服务、食宿安全作详细介绍,要求各参会单位进一步规范从业人员文明服务,并通过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刊播“文明旅游”主题公益广告,营造文明旅游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省运会期间食宿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监管工作,完善食品安全应急体系,及时有效地防范和应对各类食品安全事件。

与会人员就文明创建,酒店接待,营销服务,人员管理,菜品创新,食宿安全,人性化服务等方面做了交流培训活动。本次交流培训活动由市旅协饭店分会副会长单位长城大酒店承办,今后旅游饭店分会将由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轮值定期举办各类专业交流培训活动。

此举得到参会单位的一致拥护,部分已入选省运会接待酒店的负责人纷纷表态,将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加强管理,全力以赴,积极迎接省运会,服务文明旅游大局,打造好全国文明城市名片,充分展示邵阳旅游饭店行业的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