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旅游局召开2018年旅游宣传营销对接会

2018-08-17 16:31:08 [来源:省旅发委] [责编:沈礼]
字体:【

为整合宣传资源,畅通宣传渠道,搭建信息对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旅游宣传营销平台,发挥旅游宣传营销和资源资金的更大效应,8月14日,长沙县旅游局召开2018年旅游宣传营销对接会。县委宣传部、县旅游局以及各镇街分管旅游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中国旅游报、湖南日报、湖南经视、红网、91.8湖南人民广播电台、湖南都市频道、湖南公共频道、长沙晚报、长沙广电新闻中心、星辰在线、105长沙人民广播电台、星沙时报、长沙县电视台等14家媒体和文化企业应邀参加,并针对长沙县旅游宣传实际情况进行宣传营销方案介绍。

据悉,2018年上半年,长沙县旅游产业蓬勃发展,取得了较好成绩,1-6月,长沙县预计共接待游客559.14万人次,同比增长15.8%,预计旅游综合收入62.31亿元,同比增长16.2%。

2018年以来,长沙县先后举办了“青山铺子”年货节、江背红樱文化旅游节、开慧空中旅游节、路口景然牡丹文化旅游节、果园龙虾节等10余次旅游节会活动,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共赢。累计在各级媒体宣传报道长沙县旅游200余次,“爱上长沙县”微信公众号推送旅游资讯超300条。

2018年下半年,为进一步打造“爱上长沙县”的全域旅游品牌形象,积极主动做好人大对部门工作评议的整改,长沙县旅游局计划与各级媒体深入开展旅游宣传合作,精心策划2-3个大型旅游节会活动,同时在中秋、十一、春节等关键时间节点进行全方位、高频次的旅游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