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湖南常德站)活动在鼎城区花岩溪巴家营地正式开营

2018-08-21 15:55:23 [责编:沈礼]
字体:【

8月17日上午,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湖南常德站)暨湖南省“体育新时代”常德市青少年户外体育夏令营活动在鼎城区花岩溪国家森林公园巴家营地正式开营。国家体育总局、湖南省体育局相关领导及鼎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凡出席活动。华奥星空、企鹅直播、湖南日报、红网、常德市电视台、常德日报、常德晚报、鼎城区电视台、鼎级传媒、鼎城区政府网等多家媒体现场跟踪报道。

活动中,鼎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凡致欢迎词,代表鼎城区政府对各位领导、来宾、营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领导为活动授旗。

据悉,“营动中国”夏令营常德站活动由中国登山协会、湖南省体育局、常德市文体广新局主办,鼎城区文体广新局、花岩溪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承办,常德市巴家青橄榄实业发展公司执行。本次夏令营是2018年“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系列活动的一站。

在接下来的4天时间里,来自湖南、北京、广东、浙江、河南等5个省市的220多名营员将利用花岩溪丰富的自然、生态、人文等资源,充分体验到密洞寻宝、走扁带等充满乐趣的积分竞技项目,罗马大战、扎筏泅渡等充满挑战的先锋工程项目、露营大会等户外探索项目、百人擂茶宴、桃花源文化探访等文化交流项目,此外还有百人擂茶宴、桃花源文化探访、实景解读桃花源记等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