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旅游外侨局副局长督察鼎城乡村旅游服务点安全生产工作

2018-08-21 15:58:40 [来源:省旅发委] [责编:沈礼]
字体:【

8月14日上午,常德市旅游外侨局副局长黄海萍带领市旅游外侨局产业科和旅游执法监察大队相关负责人来到鼎城,督察乡村旅游点安全生产工作。

黄海萍一行先后来到红烨山庄和水木佳园两家五星乡村旅游服务点,实地查看了两家单位的厨房,餐厅和客房,重点检查了食品进货台账,菜品留样和消防设备配备等情况,对园区涉水项目,游客集中区点的公共安全服务设施进行了逐一排查。随后,对于排查出来的问题,向园区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办。

黄海萍指出,近年来鼎城乡村旅游发展势头较好,成功创建了一批高水平的乡村旅游服务点,在发展过程中,一方面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建立安全生产工作长效机制,确保不出旅游安全事故,另一方面要重视差异化发展,立足良好的生态资源,挖掘地方,文化打造特色各异的乡村旅游产品。

最后,黄海萍为红烨山庄和水木佳园分别进行了五星级乡村旅游服务点的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