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长沙直达香港的高铁票开售啦!走!去香港!

2018-09-10 14:59:40 [来源:湖南交通频道综合编辑] [责编:沈礼]
字体:【

终于等到你!

今早(9月10日)8时

广深港高铁各次列车车票

在内地和香港同步发售!

编编火速购得高铁票一张

G6113,7点45发车,11:26到达

全程3小时41分

9月23日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将正式运营

恰逢中秋小长假

可以去香港吃咖喱鱼蛋、烧腊拼盘啦!

长沙南、株洲西、 郴州西

可直达香港西九龙站

长沙南-香港西九龙,二等座票价529元

株洲西-香港西九龙,二等座票价509元

郴州西-香港西九龙,二等座票价389.5元

香港至内地城市高铁票价,按双方运营企业分段计费、各自定价、加总核收的方式确定,以人民币定价,并根据市场实际情况在公布票价范围内进行浮动,在香港以港币标价,在内地以人民币标价。

高铁乘客出入境路线示意图

根据全国人大批准的《内地与香港特别行政区关于在广深港高铁西九龙站设立口岸实施“一地两检”的合作安排》,旅客只需在香港西九龙车站采用“一地两检”方式办理出入境,过关时间大大节省。

高铁车厢内部曝光

广深港高铁是中国高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141公里,其中内地段115公里,香港段26公里。内地段广州南至深圳北、福田间分别于2011年底、2015年底建成通车;香港段由香港特别行政区全资兴建,于2010年开工建设。目前,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已具备车票发售和按期开通条件。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开通初期,将根据客流情况按日常图、周末图、高峰图安排动车组列车开行,最高峰日计划每日安排开行动车组列车127对,其中广州、深圳至香港的本线列车114对,跨线长途列车13对;9月23日开通运营首日,安排开行95对动车组列车,其中跨线长途列车13对。

拼手速的时候到了

把握这趟说走就走的旅行

中秋就能出发

别再犹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