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节圆梦·猕月湘西”家庭旅游节9月22日芙蓉镇启动

2018-09-14 10:08:40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沈礼]
字体:【

9月22日—10月7日,一场为期16天的“家节圆梦·猕月湘西”家庭旅游节活动在芙蓉镇举行。

芙蓉镇上的“超级明月”。

红石林国家地质公园。

凤凰天龙峡。

华声在线9月14日讯(通讯员 贺鹏 记者 刘玉锋)这个中秋、国庆,陪父母来一场湘西约会!陪他们溯回五亿年前,看看奥陶纪的海底“石”界;陪他们寻访千年古镇,走走梦里的石板街、吊脚楼……9月22日—10月7日,一场为期16天的“家节圆梦·猕月湘西”家庭旅游节活动在“千年古镇”芙蓉镇举行,且看看有哪些令人心动的优惠活动?

带着父母免票游湘西:2018年9月22日至24日,凡年满22周岁的游客,携带父母到红石林国家地质公园、酉水画廊、坐龙峡、凤凰天龙峡、拉毫营盘等景点(专线团客除外),转发免票活动H5链接的朋友圈截图即可享受父母免单优惠;

网红打卡地:中秋“家”节,芙蓉镇的瀑布上空将升起一轮“超级明月”,让芙蓉镇的最美月光照进都市人心中;

首届“猕月节”:为支持永顺县十万亩猕猴桃大丰收,活动将在永顺县芙蓉镇摆手堂广场举办首届“猕月节”,从农户直采的万斤猕猴桃将在现场“堆成山”。2018年9月22日至10月7日,与猕猴桃“巨型堆头”合影并发送至朋友圈,即可免费领取2颗猕猴桃。还有猕猴桃周边特产集市等你来逛;

中秋篝火赏月会,非遗巡演乐七天:拦门酒、非遗文艺表演、土司特色巡游、“猜灯谜,送月饼”、中秋篝火赏月晚会……国庆七天,为让游客体验绚烂的非遗文化古韵,芙蓉镇、红石林景区将开展“庆国庆非遗巡演七天乐”活动。

【新闻多一点】

家庭旅游节活动活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