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新增直飞台北航班

2018-09-14 16:31:37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沈礼]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4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田育才 邓晶琎 通讯员 胡鸿婵 朱克诚)今日上午9时44分,一架由台北桃园机场起飞、搭载着138名游客的飞机顺利抵达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这标志着由远东航空执飞的“台北桃园—张家界”航班成功首航。这也是第二条张家界直飞台北航线。

据悉,台北桃园—张家界航线由165座全经济舱的麦道82/83飞机执飞,航班号为FE151/2,于9月13日至10月27日期间每周二、四、六飞行。航班具体时刻为:台北桃园—张家界06:25-09:30,张家界—台北桃园10:30-13:25。

此条航线进一步丰富了张家界的航线网络,优化张家界到台北航线的航班时刻及机型结构。也将有力促进武陵山区和台湾地区经济交流,拉动双方航空旅游市场发展,为两地及周边地区旅客往来提供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