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芒果音乐节(昭山站)精彩上演

2018-09-17 16:14:52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沈礼]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7日讯(湖南日报见习记者 彭婷 通讯员 左媛媛 龙潭)在浪花里舞蹈,在音乐中狂欢。9月15日至16日,第二届芒果音乐节在湘潭昭山示范区城市海景水上乐园(简称“水上乐园”)精彩上演,水上乐园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音乐节现场,三大舞台不间断演出,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数万名游客和乐迷们在畅快玩水的同时,尽情享受音乐的盛宴。歌手李荣浩、白举纲、崔健等先后登场,用一首首经典歌曲唤醒了大家的听觉记忆,引发现场万人大合唱,点燃了音乐节的激情。邵夷贝、刘威煌、叶肇中等与乐迷们一起,将各种类型的音乐玩到极致,现场掌声与欢笑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记者了解到,去年9月,首届芒果音乐节也在此举办,取得了热烈反响。作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单位,昭山示范区紧紧围绕“文化立区、旅游兴区、产业强区”的目标,瞄准“文化、旅游、健康、养老、体育”五大幸福产业精准出招,形成了“特色彰显、配套完善、产业聚集、效益剧增”的产业发展新局面,并致力培育文化旅游、文化创意、艺术品业、数字文化等四大核心文化产业,文化旅游产业来势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