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首个室内萌宠乐园动工

2018-09-17 16:18:06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沈礼]
字体:【

湖南日报9月16日讯(欧阳倩 龙韶国)昨天,长沙市首个室内萌宠乐园——甜甜湾自然探索中心在长沙县浔龙河村破土动工。该项目由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与嘉兆国际集团联手打造。设有中小动物互动区,能让游客零距离与萌宠互动,或亲或抱,或喂食或逗玩等。

项目规划面积约10000平方米,一期投资逾1亿元。项目以动物为主题,分为16个区,包括溪水丛林、海豹海狮表演区,以及小型动物及中型动物互动区等。项目预计2019年5日1日正式投入运营,将成为国内顶级的集观赏与科普于一体的萌宠乐园。

据介绍,把萌宠动物园融入文化旅游产业中,是浔龙河践行乡村振兴的创新和探索。2018年浔龙河在建项目有18个,投资金额超过百亿元,初步形成了“生态产业为基础、文化产业为灵魂、教育产业为核心、旅游产业为抓手、康养产业为配套”的产业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