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起 长沙出港航班新增直飞济州岛航线

2018-09-19 22:25:26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赖泳源]
字体:【

10月2日起,奥凯航空开通长沙直飞济州岛航线,并发布开航特惠,每班前十名往返不到千元。

航班每周二、六出发,10:20从长沙出发,13:35抵达济州;当天下午15:05从济州起飞,17:05到达长沙。

华声在线9月19日讯(记者 刘玉锋)近日,记者从奥凯航空公司获悉,为拓展出入境旅游市场,方便市民和游客的交通出行,奥凯航空10月2日起开通长沙直飞济州岛航线,并发布开航特惠,每班前十名往返不到千元。航班每周二、六出发,10:20从长沙出发,13:35抵达济州;当天下午15:05从济州起飞,17:05到达长沙。往返航班都是白天,游客在飞机上还能欣赏到不一样的风景。欲知更多详情,可咨询各机票代理或网络平台购票。

济州岛是韩国最大岛屿,200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定为世界自然遗产,素有“韩国夏威夷”之称。

济州岛是韩国最大岛屿,位于韩国西南海域,200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定为世界自然遗产,素有“韩国夏威夷”之称,是韩国唯一对中国游客免签的旅游胜地。境内有著名的火山口、汉拿山、龙头岩、柱状节理带等自然景观以及民俗村博物馆、爱之岛主题公园、泰迪熊博物馆、城邑民俗村等人文景观。

境内有著名的火山口、汉拿山、龙头岩、民俗村博物馆、爱之岛主题公园、泰迪熊博物馆等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