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将营造全新游乐体验

2018-10-23 17:24:04 [来源:郴州日报] [责编:沈礼]
字体:【

郴州日报讯(记者 陈琪)2018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开幕在即,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此次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在永兴县长鹿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举行,作为集文化观赏与休闲一体的永兴长鹿项目,将给市民和游客带来全新的游乐感受。

据悉,永兴长鹿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是由广东长鹿集团投资兴建。广东顺德长鹿旅游休博园是目前顺德区内唯一一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一个以岭南历史文化、顺德水乡风情、农家生活情趣为特色,集吃、住、玩、赏、娱、购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古朴别致的蜿蜒栈道、小巧精致的马车房、果蔬满园的私人别墅、临湖而建的五星级湖居、渔灯点点的游船精品主题客房与园内的水景山色融为一体。秋日的午后,泛舟湖上,脱离城市喧嚣,享受阳光沐浴,这是广东长鹿旅游休博园呈现给游客的悠闲体验,这也是永兴长鹿项目中主题酒店未来的发展方向。

据了解,此次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是一场游乐体验和演艺表演相融合的盛会。当天晚会将由“长鹿花海 浪漫银都”“欢乐长鹿 畅玩银都”“长鹿盛会 炫彩银都”和“美食荟萃 舌尖银都”等主题活动贯穿全场,势必给市民和游客带来一场视听的盛宴。游客可以欣赏到大型山体灯光秀、投影水幕秀、高空威亚表演、大马戏团表演、璀璨的烟花汇演等精彩的开幕式晚会表演;徜徉在以波斯菊、硫华菊、百日草、孔雀草为主打花卉的千亩浪漫花海中;品尝到粤港澳地区的精美菜肴和小吃。“欢乐长鹿 畅玩银都”主题活动是晚会一大亮点,包括机动游乐、湿地岛屿动物园、充气欢乐跑、银河科技城、长鹿欢乐马戏城、移动别墅酒店和星空帐篷露营等旅游项目组成,定会给市民和游客不一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