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你共赴一场蜜桔盛宴 江西南丰旅游推介会在长举行

2018-11-07 15:47:4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康蒙] [责编:刘思佳]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7日(记者 康蒙)“美丽的南丰欢迎大家,有梦有戏的抚州欢迎大家。”今天上午,在长沙举办的南丰县第五届“桔园游”宣传周推介活动上,抚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勇向广大长沙市民发出热情邀约,共赴一场甜蜜的蜜桔盛宴。

“抚州旅游资源丰富已面向市场推出了戏剧游、禅养游、山水游、古村游、红色游、研学游等8条浓缩了精华的旅游精品线路。” 陈勇表示,“真诚希望各位朋友到这片底蕴深厚、山川秀美的土地走一走、看一看,共同感受文化独特魅力、共同感受秀美山水风景、共同感受千年古镇古村。”

有着“中国蜜桔之乡”之称的南丰县,蜜桔种植面积达70万亩,年均产量达26亿斤,是世界宽皮类柑桔单一品种种植面积和产量最大的区域,远销40多个“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出口量和出口国家数全国第一。

据介绍,南丰县定于今年10月28日至11月15日举办第五届“桔园游”活动,11月10日上午举行“桔园游”活动启动仪式,届时还将举行纪录片《遇见·桔子红了》首映礼、曾巩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南丰县2018年度“桔园游”暨江西广播电视台影视旅游频道春节晚会选拔赛抚州市启动仪式、双十一南丰蜜桔购物节、“热气球看桔海”飞越等精彩活动。

近年来,南丰县围绕全域旅游发展,依托南丰蜜桔产业这一资源优势,将蜜桔产业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打造 “桔园游”旅游点,开发了一批复合型乡村旅游产品,设置了生态山水游、休闲体验游、文化研学游、康体养生游等多条精品旅游线路,成为“江西风景独好”旅游品牌的又一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