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零片酬”为家乡代言

2018-11-08 17:14:30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沈礼]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8日讯(湖南日报见习记者 蒋茜 通讯员 胡纯亮 单建华)11月7日,永州市零陵区首部城市形象宣传片《潇湘从这里开始》,在新零陵客户端震撼首发。据悉,该宣传片由国际超模刘雯代言。

《潇湘从这里开始》由零陵区委区政府策划,中央电视台著名导演孙曾田任总导演、原央视导演刘瑞华任执行导演倾情打造,1988年出生零陵区的刘雯“零片酬”代言。拍摄景点包括朝阳岩、香零山、东山文庙、柳子庙、萍洲书院、零陵古城等。片中,她作为零陵游子和自己成长的山水人文进行了一场超越时空的对话,通过唯美精致的画面,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宣传片发布后立即成了网络爆款,不到一天时间,新湖南和新零陵客户端的点击量就达到了100万,零陵区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的点击量也由于刘雯的转发突破了230多万次。刘雯更是在第一时间转发并送上美好祝愿,“我那美丽的家乡,祝福越来越美。”

近年来,零陵区打响“旅游升温”战役,全力塑造“零陵古城”“进城”“下乡”“入水”等旅游品牌,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打下了坚实基础。未来几年,零陵区计划每年接待国内外游客120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目标80亿元,使旅游业成为全区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