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铜官窑古镇杯”文旅创客大赛300强名单公布

2018-11-15 22:37:1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思佳] [责编:康蒙]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5日讯(记者 刘思佳)今日,记者从“锦绣潇湘 快乐长沙”2018年度“铜官窑古镇杯”文旅创客大赛组委会获悉,大赛经过初赛海选阶段,300项文创作品脱颖而出,进入下一阶段60强的争逐,最终将评选出“锦绣潇湘文旅创客十强”,获奖项目将获得超200万元的奖金及落地政策支持。

本次大赛以“文创赋能 匠心铜官”为创作主题,以湖湘文化、铜官窑陶瓷文化、“黑石号”为代表的海上丝绸之路文化等为创作元素,面向全国征集文旅创客项目,旨在寻找文化、旅游和文创产业融合的新思路、金点子,更好促进旅游产业发展。

据介绍,大赛自6月30日启动以来,共征集到数千项包括旅游商品、非遗手作、本土特产、时尚食品、服饰家纺、创意工艺品等在内的文创作品。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指导,长沙市旅游局、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长沙市望城区旅游局承办,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执行。

附:“锦绣潇湘 快乐长沙”2018年度“铜官窑古镇杯”文旅创客大赛300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