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旅游行业首届职工技能竞赛举行 行业顶尖高手同场竞技

2018-12-01 11:15:07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赖泳源]
字体:【

望城旅游行业首届职工技能竞赛举行 行业顶尖高手同场竞技。

华声在线讯 11月30日,由长沙市市旅游局指导,望城区旅游局主办,长沙市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区旅游行业首届职工技能竞赛正式开幕。

竞赛吸引了长沙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区、联城华天大酒店、晟通商务中心、紫鑫戴斯大酒店、铜官窑新华联丽景酒店、百果园生态农庄等全区20余家行业翘楚单位的近300名职业精英参赛。经过前期预赛,来自全区15家单位的74名行业顶尖高手齐聚千龙湖现场竞技,展现平凡岗位的伟大魅力。

本届职工技能竞赛共设置三大比赛项目,分别为中式主题宴会摆台、中式铺床以及刀工比拼。比赛现场精彩绝伦,刀工比拼切土豆丝时,选手们在规定时间内,将半斤左右的土豆切成丝,每根土豆丝均匀度一致,如牙签粗细,大家都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把比赛现场推向高潮。

望城区旅游局局长何迎春介绍,本届望城区旅游行业职工技能竞赛是全区旅游行业标杆化创建系列活动的一个子活动,旨在激励望城区旅游行业相互赶超先进,争做模范标杆,为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做贡献。

活动有效激发了广大旅游行业从业人员爱岗敬业、钻研技术的积极性,还让平凡岗位的旅游从业者能坚守初心,自觉弘扬工匠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