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雪”沸腾·冰火欢歌 贵州水城冬约长沙旅游推介会举行

2018-12-07 22:55:55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沈礼]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7日讯(记者 李向)12月6日,热“雪”沸腾·冰火欢歌——贵州水城冬约长沙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行。会上发布了2018贵州冬季旅游重点景区和精品线路。水城县旅行商与长沙市旅行商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六盘水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郭喜义、水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寿阳以及水城县旅游局、水城县旅文投集团、水城县旅游商会相关负责人出席推介会。长沙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威及长沙市旅游局、各景区、涉旅企业、新闻媒体代表等百余人应邀参加了推介会。

水城,位于贵州西部,地处“贵州屋脊•中国凉都”六盘水腹地,被誉为贵州“高原明珠”,是镶嵌在“中国凉都”这颗翡翠上的绿宝石,曾荣获“中国最美绿色生态旅游名县”“中国最美休闲度假旅游名县”等荣誉称号,是《中国国家旅游》推荐的最佳全域旅游目的。

会上,六盘水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郭喜义发布了2018贵州冬季旅游重点景区和精品线路。水城县生态旅游局常务副局长曾丹在推介中表示,水城是乌蒙山脉发育最完整的彰显,是七亿年喀斯特地貌从地溶走出高山最真实的演绎,是在生态美学中提炼出来的兼有冰与火共生、水与墨共存、山与泉共乐、人与自然共享的康养胜地。走进水城,可以在野玉海体验北半球纬度最低的滑雪场——玉舍雪山滑雪场,可以在百车河读天然壁画之最,沐最具诗意之浴,可以在千户彝寨感受最富激情的篝火狂欢、可以在北盘江大桥触摸565米的世界之最,可以在北盘江大峡谷品读写入《史记》的文化长河。春踩水城春绿、夏来花海漫步、秋看杏黄果熟、冬在雪上飞舞。水城人民诚挚的邀请长沙的各位朋友到水城开启热雪沸腾的浪漫之旅,感受冰与火的激情,实现养心养眼的遐想,谱写冬日里的幸福欢歌。

本次推介会还设置了气氛活跃的互动抽奖环节,分设一、二、三等奖,获奖者可免费体验百车河旧事水云涧酒店住宿、百车河江南别院住宿、玉舍雪山滑雪体验、百车河汉宫温泉体验等项目,还带走了特色的水城春茶叶。长沙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威、六盘水旅发委副主任郭喜义、水城县副县长谢寿阳为幸运获奖者颁发了奖品,现场气氛异常热烈,为冬季的长沙送来了生态水城的诚意之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