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直飞长滩岛航班复航 湖南出境游又增好去处

2018-12-12 22:30:3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马超 刘玉锋] [责编:刘思佳]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12日讯(通讯员 马超 记者 刘玉锋)12月12日,满载186名游客的BK2761次航班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准时起飞,飞向国际知名旅游度假海岛——长滩岛。这是长沙直飞长滩岛定期航班继4月26日关岛后复航,为湖南出境游又增添一抹亮色。

复航后的长滩定期航班,继续由奥凯航空公司执行,每周三、五、日出发,去程航班为BK2761,9:45从长沙起飞,13:25抵达卡利博机场,回程航班为BK2762,14:25从卡利博机场起飞,17:40抵达长沙。

据悉。目前,从长沙至长滩岛的相关旅游产品种类繁多,可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有4晚5天和5晚6天两种形式,主要为半自由产品。住宿的酒店有海边和半山两种选择,既能满足游客享受私密度假的需求,也能满足喜好热闹的年轻人的选择。喜欢自由行的客人也可通过网上或旅行社及代理人单定机票或酒店。同时,推出针对高端客人的高尔夫、海钓、游艇、直升机等项目。

长滩岛是菲律宾众多海岛中最亮眼的一颗明珠,这里有一片享誉世界长达四公里的白色面粉沙滩,沙质细腻洁白,被评为世界十大海滩之一。这里每年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约200万名游客。每年的11至次年5月都是长滩岛的旱季,此时气候宜人,阳光充足,可以海上娱乐、踏浪漫步、日光美浴、夜间狂欢、海鲜美食、D-MALL闲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