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乐园来长沙邀客 高铁三个半小时可达

2018-12-15 21:32: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赖泳源] [责编:刘思佳]
字体:【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的动画师为孩子们亲授绘画技巧。

12月15日,香港迪士尼乐园路演活动在长沙拉开帷幕。

华声在线12月15日讯(记者 赖泳源)12月15日上午,香港迪士尼乐园路演活动在长沙梅溪湖步步高·新天地拉开帷幕。香港迪士尼乐园相关负责人推介了主题园区、游乐设施及娱乐体验,途牛旅游网推出多款精彩旅游套票优惠,吸引了众多长沙亲子家庭的关注。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位于香港新界大屿山,于2005年正式开业,是全球第5座、亚洲第2座、中国第1座迪士尼乐园。近年来,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积极投入扩展计划,乐园现拥有七大主题园区,提供超过100项游乐设施及娱乐体验。长沙市民从长沙南站搭乘高铁直达香港西九龙总站,车程只需约3个半小时,往来香港多了一个便利的交通之选。

香港迪士尼乐园旅游销售总监刘慧怡告诉记者,现在正是到访香港迪士尼的最佳时机,宾客可投入盛大的圣诞庆祝活动,欣赏悠扬圣诞歌声,奇妙灯影及迎来漫天飘雪,带来梦幻的难忘时刻。在春节期间,迪士尼朋友更会换上新装,与宾客一起迎接喜气洋洋的金猪年。

路演中,途牛推出多款精彩旅游套票优惠,包括“香港迪士尼乐园特惠家庭套票”、“香港迪士尼乐园主题酒店2天1晚亲子套餐”“香港迪士尼乐园主题酒店3天2晚合家欢度假套餐”等优惠产品。同时,以上产品均可将乐园1日门票优惠升级至乐园2日门票,可于7天内任选2日入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