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旅游宣传扑克》受热捧

2018-12-25 17:20:05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沈礼]
字体:【

湖南日报12月24日讯(记者 王文隆 通讯员 王鑫平)浏阳市旅游局前不久印制的《浏阳旅游宣传扑克》一经问世,就受到游客和扑克收藏爱好者的广泛好评。记者近日得以一睹其真容:一张张美景荟萃、赏心悦目,浏阳旅游尽收掌心。

扑克牌,是群众喜闻乐见的娱乐工具,便于携带、保存,并且能反复使用。而扑克牌简单、实用、成本低、宣传广泛等优势,让其具有较高的广告宣传功能。在每一张扑克牌上,印上旅游景点的精美照片,扑克牌岂不成了浏阳旅游的宣传名片?创意一出,马上行动。《浏阳旅游宣传扑克》由浏阳市文联副主席刘正初牵头设计,选取了浏阳全市景区景点中具有代表性的54幅精美图片作为图案,简明直接地介绍了全市54个景点,浓缩了浏阳旅游景区景点的风采。

记者看到,在扑克牌背面,还植入了“浏阳旅游”“智游浏阳”公众号的二维码,游客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全方位了解浏阳旅游。 浏阳市旅游局局长陈刚介绍:“这副扑克牌既是一种宣传载体,也是游客来浏阳旅游的纪念品,对扩大旅游宣传推介将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