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家航空馆在长沙开馆

2018-12-27 17:34:14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沈礼]
字体:【

湖南日报12月26日讯(记者 左丹 通讯员 张少利 王婧妮)想一睹参加过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战机风采吗?想了解百年航空的故事吗?或是与无人机来一次亲密互动?……今天,湖南首家航空馆在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开馆,丰富的展览内容,有趣的互动,让参观者惊喜不已。

湖南航空馆占地面积2万余平方米,由主馆、文物飞机陈列馆和航空装备展示坪组成,是航空装备、航空科技与航空文化相融合的现代化专业性展馆。

湖南航空馆将文教展示、互动体验、视听活动等融为一体,主馆设有无人机互动驾驶体验、飞机机载设备体感互动、无人机飞机拼装互动游戏等,可让参观者过把“驾驶瘾”。航空装备展示坪展陈有各种机型28架,很是壮观。文物飞机陈列馆则展出有“杜-2”轰炸机、“米格-15”教练机2架功勋战机。

该航空馆免费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学期周二、周四、周六。寒暑假期间实行定期开放参观。

相关专题:锦绣潇湘 璀璨文旅——2018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