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魅力湘西》今起“休演”半个月

2019-01-22 15:06:0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邓道理 石赞] [责编:赖泳源]
字体:【

魅力湘西演员在表演节目。

华声在线1月22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 石赞)1月21日,大型民俗文化节目《张家界·魅力湘西》正式开启为期半个月的“休演”模式。据了解,这台大戏将于2月5日猪年春节恢复演出。

《张家界·魅力湘西》负责人介绍,休演期间张家界魅力湘西艺术团将带领部分成员赴尼泊尔进行“欢乐春节”访问演出,张家界魅力湘西大剧院也将同步对舞台、灯光、音响等设施进行检修。刚刚过去的2018年,《张家界·魅力湘西》共接待世界各地观众130万人,和上年同比增长13%,创历史最好纪录。

《张家界·魅力湘西》作为张家界文化旅游主打“名片”之一,由著名导演冯小刚担任总导演后更是成为海内外游客到张家界后的主选文化大餐。《张家界·魅力湘西》问世18年来,已累计接待海内外观众1500多万人,先后获评“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品牌三十强”、“中国旅游演艺票房十强”、“中国旅游演艺机构十强”等荣誉,并连续三年荣登央视春晚,四次赴国外开展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