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京举办

2019-01-23 11:58: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高慧 刘思佳] [责编:刘思佳]
字体:【

2019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京举办。

年会现场。

华声在线1月23日讯(通讯员 高慧 记者 刘思佳)今天上午,由中国报业协会指导、中国旅游报社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学术支持的“2019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北京亮马河会议中心举办。

本次年会以“新时代 新视野 新传播 新动能”为主题,通过研讨交流、年度发布、推介洽谈等环节,梳理和总结2018年度全国旅游产业发展成果,展望2019年产业发展趋势,力促各界深入交流合作,助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自2012年以来,已先后在广州、成都、北京、南昌、哈尔滨等地成功举办五届,成为业界交流观点、梳理思路、推广品牌的全国性平台。据了解,从本届起,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将努力搭建起“三个平台”——文旅融合的交流平台,以增强媒体引导力;业界形象的展示平台,以增强媒体传播力;传统媒体的转型平台,以增强媒体生命力。

文化和旅游企事业单位领导,文化与旅游、传播与营销等有关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中国报业协会会员单位,全国文化和旅游业界代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经济日报、光明日报等媒体代表与会。

相关专题:锦绣潇湘 璀璨文旅——2018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