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仓:“炫酷”高科技 系中国首个移动旅居空间

2019-01-23 22:54:07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沈礼]
字体:【

地球仓《亲爱的客栈2》场景外景。

地球仓洋湖里临湖夜景。以上图片由地球仓提供

华声在线1月23日讯(通讯员 刘禹 黄得意 记者 刘玉锋)它可线上预定房间,线下智能人脸识别进入;它的整面落地玻璃窗,让人与景观有更亲密接触;它改变了大兴土木的传统模式,可整装出库建造;它为人们提供更舒适的旅居体验……它是,中国首个移动旅居空间装备制造商——地球仓。

1月23日,2018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正式揭晓,地球仓获“2018中国旅游影响力旅游装备制造企业TOP10”称号。

旅游档案:

地球仓科技是中国首个移动旅居空间装备制造商,提供可持续空间系统服务与解决方案。地球仓旅居空间产品具备移动、智能、生态、人文的核心属性,通过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运营,输出产品+品牌+运营三位一体的商业模式,致力于推动全域旅游产业发展,为大众旅游时代新消费变革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地球仓科技从湖南长沙起步,现已布局大湘西、大西南、长三角等广泛地区。

推荐理由:

地球仓创造何种价值?

为产业发展,提供生态与效率并重的规划与建造模式

地球仓旅居空间功能部件与建筑构件通过模块化设计生产,整装出库,现场吊装,改变现场施工大兴土木的传统模式,缩短建造周期,提高建造效率,避免建筑垃圾,实现绿色建造,低碳环保。

为运营商,提供更智能的管理方式

平台智慧运营,利用远程中央前台,无需现场办公便可实现远程房态监控,收集运营数据,让项目运营轻量化。智能管控,以APP与物联网技术实现对仓体内的智能控制与周边配套服务的搜索,实现设备功能的及时管控与生活需求的及时满足。

为住户,提供更优越的旅居体验

住户可通过线上预定房间,进行身份核实,线下现场通过智能人脸识别,自主进入房间,增强住客入住隐私感。整面超大落地玻璃窗,人与景观零视距。集成附近吃喝玩乐购娱等旅游信息资源,提供一站式旅游服务。

为社会,提供“精准扶贫”地球仓式探索

湖南湘西十八洞村,是习总书记提出“精准扶贫”的首倡地,地球仓十八洞悬崖生态酒店,将生态、节能、科技、尊重地域文化的先进旅居发展理念引入,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地球仓式探索。地球仓与湖南卫视知名慢综艺IP《亲爱的客栈Ⅱ》合作,搭建客栈全部空间场景,并将提供给《亲爱的客栈Ⅱ》拍摄系列旅居空间场景产品捐赠给阿尔山市政府,通过《亲爱的客栈Ⅱ》文化IP及地球仓生态旅居,推动当地文化旅游资源和森林康养产业的发展,践行地球仓的环保公益理想。

相关专题:玩转创谷文旅 探秘消费新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