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来啦! 岳阳楼景区2月1日起发售年票

2019-01-31 15:27:18 [来源:岳阳市旅游发展和外事侨务委员会] [责编:刘思佳]
字体:【

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为落实市委、市政府文化惠民政策,回馈全市人民,根据岳发改服【2018】331号文件批准,岳阳楼景区将于2019年2月1日向岳阳本地市民正式发售门票年卡。

据悉,这次门票年卡发售对象为岳阳市(含各县区)市民,价格为90元每张,本地居民持本人身份证办理,在年卡一年有效期内,市民可以不限次数到景区登楼参观、游览。

据介绍,2005年开始,市委、市政府决策推动岳阳楼新景区规划建设,建设后的岳阳楼景区面积从0.5平方公里扩大到1.3平方公里,历经十年时间的精心打造,岳阳楼新景区在建设和管理方面已经更上台阶,相继成功荣获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国文明单位、国家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等国家级荣誉,成为湖南文化旅游的标杆单位。岳阳楼新景区的瞻岳门景区区域从建设完成开始就定位为免费向游客和市民开放,已经在岳阳市民休闲生活中占有重要位置。景区继续推动文物核心区域的市民门票年卡,是在加强景区文物保护的同时强化便民的举措,以后全体市民能更加便捷地登岳阳楼览洞庭美景,看到大城岳阳发展的新变化,享受到岳阳旅游的发展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