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菜花开金灿灿 风景如画引客来

2019-03-18 15:13:10 [来源:永州新闻网] [责编:沈礼]
字体:【

原标题:蓝山县雷家岭:油菜花开金灿灿 风景如画引客来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欣金 彭庆)随着气温回升,蓝山县塔峰镇雷家岭村农业生态种植园内的连片油菜花竞相绽放,呈现出一派春意盎然的田园风光,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踏青赏花。

这几天阳光明媚,春风吹拂,走进油菜花基地,成片的油菜花竞相绽放,犹如金黄色的海洋,大片金黄的油菜花随着微风轻轻摆动,散发着阵阵沁人心脾的幽香,蜜蜂在花丛中穿行飞舞。连绵花海让人沉醉,前来踏春赏花的游客纷纷驻足观赏、拍照留念,用手中的相机及时定格住这美丽的画面,尽情感受着大自然融融的春意。

近年来,雷家岭村将美丽乡村建设同生态保护和乡村旅游相结合,不断提升休闲观光农业的品质。春天一到,灿烂的花海就吸引了城乡群众赏花休闲,使“春赏花”成为蓝山县一张靓丽的生态名片,也实现了农作物经济价值及旅游观光价值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