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深入衡阳梦东方调研

2019-03-18 15:59:25 [责编:沈礼]
字体:【

2019年3月5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巡视员王超祥深入衡阳梦东方旅游度假区,就项目开发建设、旅游安全生产、文旅产业运营等情况进行调研视察,衡阳市文旅广体局局长王郦君等市领导陪同调研,梦东方衡阳项目公司总经理吴兵、常务副总周玉良等公司领导接待陪同。

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实地考察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巡视员王超祥在项目体验中心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进度,并观看了项目宣传片,对项目建设进展以及设计思路予以肯定,对于项目以“生态优先、文态引领、业态植入、形态表现”的打造理念表示十分认可。

体验中心实景图

针对正在建设的梦里故湘古镇,领导们高度赞赏了古镇以“游客为中心”、让游客在游玩中感受湖湘文化魅力的设计理念,并指出项目应多学习和借鉴国内外优秀的同类型古镇的运营经验,把衡阳梦东方旅游度假区打造成湖南省精品旅游项目,强化旅游目的地建设。

梦里故湘古镇效果图

衡阳梦东方旅游度假区总占地约16000亩,由文化小镇、科技小镇、森林小镇、农耕小镇和五个主题公园组成。以全IP理念,打造休闲度假、旅游娱乐、时尚体育、民俗文化为一体的旅游度假目的地。

文化小镇示意图

森林小镇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