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美民宿】招募试睡员 岳麓山下来一场桃源美梦

2019-03-22 17:24:22 [责编:康蒙]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2日讯(记者 王一辰)你是狂热民宿控?你是乐于分享的旅行达人?你会玩、会拍、会写、会晒?如果以上你全中,恰巧也有时间,那就接受我们的邀请,成为民宿试睡员吧!

自华声在线推出“寻找最美民宿”活动以来,收到大量来自社会各界和旅游达人们的广泛推荐。为了更直观的了解民宿情况,为消费者提供真实的参考标准,即日起,华声在线将推出试睡招募活动,邀请幸运网友免费入住最美民宿。

【报名方式】

1. 微信报名

关注华声在线微信,转发活动内容,后台回复,晒出自己最喜欢的旅游照片或以往旅行所写的游记,并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就有机会赢得民宿试睡机会;

2.微博报名

关注华声在线微博,参与互动,@华声在线,晒出自己最喜欢的旅游照片或以往旅行所写的游记,私信姓名和联系方式,就有机会赢得民宿试睡机会。

3.报名时间:3月22日-3月25日

【本期试睡民宿:友于里】

小隐隐于野,大隐隐于市。闲逸潇洒的生活不一定要到林泉野径去才能体会得到,诗和远方也可以是都市繁华之中,在心灵净土独善其身,找到一份宁静。岳麓山脚,一栋小楼里,有环林的大床、入人心脾的咖啡,还有深夜的一杯酒,这是位于爱民路的友于里民宿。友于里一共12间房,每一个房间都有一个主题,复古的工业风、小清新的自然风、简约舒适的北欧风。每打开一扇门,都会收获一次惊喜。而且房间的名字都是用鸡尾酒或者咖啡的名字来命名的,古典、蓝月、拿铁......房间都没有堆砌过多的色彩,但细节上充满了设计感。透过窗户能看到一整片森林,环境安静,可以安稳满足地睡一个好觉。提供早餐和晚上的特调鸡尾酒,还有贴心管家随叫随到。

本期参与微信、微博互动将有机会免费入住友于里民宿1间,共2个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