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86项世界大奖的伦敦音乐剧《玛蒂尔达》8月登陆长沙

2019-03-29 15:27:26 [责编:王一辰]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9日讯( 通讯员 赵越 记者 刘玉锋)风靡全球、斩获86项世界戏剧大奖、伦敦西区原版音乐剧《玛蒂尔达》(Matilda the Musical)2019中国巡演长沙站即将登陆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8月19日-25日,7天8场,长沙观众即将欣赏到世界顶级的原版音乐剧。4月6日,该剧将正式开票。

音乐剧《玛蒂尔达》自2011年在伦敦西区首演以来,热演不衰,收获众多荣誉: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称其为“近十年来最杰出的音乐剧”;美国《时代周刊》称“《狮子王》之后最优秀的音乐剧”;《纽约时报》剧评家称其为“从古至今英国创造的最令人满意、最颠覆性的音乐剧”,并一举斩获英国音乐剧奖最高奖奥利弗奖7项大奖,及美国音乐剧最高奖项托尼奖5项大奖。

《玛蒂尔达》由超强班底一手打造:皇家莎士比亚剧团孵化,改编自英国“最喜爱作家”罗尔德·达尔同名原著,音乐剧鬼才Tim Minchin担任词曲作者。讲述了一位小小年纪就饱览群书的小神童玛蒂尔达,面对黑暗,却依然阳光和努力成长的故事。这部制作水准极高的伦敦西区原版音乐剧作品,舞台设计也是一大亮点,既充分考虑儿童视角和审美,又加入令成人和儿童都惊叹的机关和编排。剧中的儿童演员也展示出惊人的成熟度和超高的舞台技巧。

据介绍,为给长沙观众引进这部时下全球最火的音乐剧,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团队专赴韩国考察,同时中国引进团队也赴英国、新加坡、美国等地进行多番观演和评估。因其高制作水准,和充分的市场检验,该音乐剧令长沙观众格外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