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爸爸”研学游持续走红 掀起湖南研学高潮

2019-04-14 12:15:3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贺鹏 记者 刘玉锋]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在书堂山国学场景育学园,感悟国学魅力。)

(在红石林里寻找古生物化石。)

(徒步穿越芙蓉镇瀑布。)

(在芙蓉镇摆手堂品尝土家长龙宴。)

华声在线4月14日讯(通讯员 贺鹏 记者 刘玉锋)研学旅行是“旅游+”概念下的新模式,正是要让孩子们从教室中走出去,延续和发展“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教育理念和人文精神。4月10日,华夏生活“泥爸爸”品牌旗下两大研学基地——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的地质科普园、书堂山国学场景育学园迎来研学游高潮。

在泥爸爸书堂山国学场景育学园,孩子们在翰墨学堂体验传统国学礼仪,感悟国学魅力,在六艺工坊里习造花笺纸、手工制墨,捏泥成形,激发创作能力,在非动力游乐场挥洒汗水,强健体魄。

在红石林·芙蓉镇度假区,孩子们可度酉水、观红石、游玩芙蓉镇,在红石林酉水画廊游船戏猴,穿越5亿年前的海底世界,触摸地球的年轮,体验芙蓉镇原生态土家民俗,感受独特的土司文化。

“泥爸爸”品牌自创建至今,已建成地质科普园、华夏营、农耕体验、国学场景育学园等研学实践教育园区,成为长沙市教育局第一批“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创建营地”。